close

   一直以來對氣墊粉餅興致缺缺,因為我是忠實的粉底愛好使用者,加上又是混合肌膚,只好對氣墊粉餅避之唯恐不及,直到一再被韓劇女主角各個皮膚像雞蛋般光滑吹彈可破的亮晶晶臉蛋洗腦,不得不嘗鮮試試真有那麼厲害嗎?

   市面上韓系品牌不外乎:IOPE、HERA、雪花秀、后、eSpoir、蘭芝⋯(((還有很多很多)))因為人手一盒的IOPE,所以我偏偏要試看看別款。趕快來看我到底敗了哪一款吧❤️❤️❤️

當郎⬇️就是它  (((雖然氣墊粉餅訴求在於光澤透亮的效果,但是基本上的遮瑕力我可是挺在乎的

先來一張全素顏照 (((有點驚人但是這樣才真實嘛😳😳🙈🙈

舉凡少女有的我也沒少有~黑眼圈、膚色不均、斑點小瑕疵、鼻翼臉頰泛紅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我怎麼消除我有點酒糟膚質的泛紅肌膚—櫻花雷射

image.jpeg 

近看的話不難發現我惱人的草莓鼻

image.jpeg 


準備打開看看囉~膚色的,我選的色號是:23

image.jpeg 

大概我都是沾取一次半張臉的用量唷!小tip:寧可少量多次,也不要變藝妓或是油光滿面大餅臉

image.jpeg 


好了準備開始上左半邊,尤其鼻翼可以折小粉撲用,用按壓方式上喔。注意⚠️:萬萬不可像是用粉底液那樣用塗抹的

image.jpeg 

 

上完半邊,遮瑕力看起來挺ok的呢😍😍😍

image.jpeg   


完成後比較左右半邊,是不是太赤裸裸呈現差異性現在照片裡的左邊黑眼圈就是大辣辣的原形必露、泛紅處也是很明顯呢

連暗沉眼皮~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image.jpeg 


最後把兩邊都完妝後,看看效果如何囉🤗🤗 

image.jpeg 

就算完妝後吃燒烤也不怕油光滿面唷✌🏼✌🏼👍

image.jpeg 

image.jpeg 




p.s.米娜本身是混合性肌膚,所以上這種光澤感的粉底時一定不能再出油,因為油光跟光澤一線之隔,可以推薦大家去小屈找Sofina粉色那罐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這可是造型師大力推薦的呢😍😍

 

➡️喜歡我的文章給我鼓勵一下,幫我 按「讚」+ 「分享」唷❤️❤️❤️

粉絲專頁搜尋🔍:Mina-米娜寶  https://m.facebook.com/lovemina526 

Instagram :minana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X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