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終於要來分享頭髮順順不毛躁不分岔的小撇步✨千萬不要以為頭髮一直會長新的不用管他唷,如果不好好保養頭髮就會增加落髮機會,加上現在常常染燙的機會很多,所以保養真的少不了☝️一直以來就有用負離子吹風機的習慣,所以基本上維持的還不錯,但是自從使用了這支❤️❤️馬上投入新歡的懷抱❤️❤️當狼就是它⬇️

image.jpeg 

image.jpeg 

  
  怎麼說他的與眾不同呢?第一次使用的確會被它的聲音給震懾住,因為真的頗大聲(((跟一般靜音款式或是負離子款式比較起來)))但是它絕對有大聲的理由,有效果才敢大聲就是這道理吧👻!(((不過它也才69分貝,幫大家貼心查過分貝表:大概是電視聲的狀態罷了)))因為大聲的關係,所以它吹乾的效果應該是我活到現在這把歲數用過才敢說*速乾*,真的相當快速,米娜我是一頭將近及腰的有層次長髮、髮量在造型師眼裡算是中偏多~所以我都大概吹不到15分鐘想必短髮或是中長髮的女孩應該是1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也許我還小看它的能耐了))),你們說說這怎麼能不心動?!

image.jpeg 

 

  再來我個人習慣關係很不喜歡用梳子吹頭髮,這點他也輕鬆擄獲我心,只要用手順順的往下吹,保證不毛躁又柔順,雖然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怎麼辦到的,因為試用過一般負離子吹風機,的確不能安撫到我頭髮的毛鱗片,總是會有小毛毛一直像靜電般飛起來😅😅,總之它就是有辦法讓一頭濕髮吹乾卻水潤、髮根不扁塌髮尾不毛躁~
  最後它加分的地方就是線很長,基本上想要站著吹、轉圈吹、離很遠吹、坐著吹,通通都可以輕鬆達陣,因為它竟然有3m這麼長呢~
image.jpeg 
 
  還有我最怕吹頭每次都被吹風機頭給燙到,你們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笨笨的症頭😂😂😂~這個地方它又完美做到只熱你髮不燙你手~

image.jpeg 

image.jpeg 『

image.jpeg 

image.jpeg 

 
  
 
  是不是聽完我的心得感想後,覺得它相當厲害又心動,其實呀~吹風機真的頗難壞掉的,但是它又幾乎天天要使用到,不管男女老少人人都需要,所以呀真的滿推薦給女孩們投資一支好用伴相隨的吹風機,基本上呢有負離子功效的都不算差囉!(((只是米娜已經尋覓很多款,終於踏破鐵鞋無覓處找到心目中的1000分吹風機啦~))) 

image.jpeg 

image.jpeg 

就算天天電棒捲也不再擔心囉~~~~~~~🤗🤗🤗🤗✌🏼️

 

 

 

image.jpeg 

 
🚩髮色保護:
髮色保護裝置可維護染色頭髮,防止色彩流失和光澤,並維護其天然水分

image.jpeg 

 
🚩三大特色:
✔️負離子的產生是透過負離子產生器,幫助頭髮保持其適當水分
✔️無應力!在甚至很低的溫度下都能展現最高性能 
✔️吹風機,由於採用了速度更快的氣流,在較低的溫度下也能快速乾燥

image.jpeg 

以上就是產品介紹囉~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喲~

 

 

 

➡️喜歡我的文章給我鼓勵一下,幫我 按「讚」+ 「推推」唷❤️❤️❤️

粉絲專頁搜尋🔍:  Mina●米娜寶   https://m.facebook.com/lovemina526

Instagram :minana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X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