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31.jpg

受邀參加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經典傳奇『特潤超導家族』全新生力軍─特潤超導賦活精粹新品上市記者會活動

懷著一顆期待的心

畢竟本來就有用過鼎鼎大名的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所以可以到活動現場試用新品真的超期待

號稱只要一滴全能,肌膚危機歸零,一小時內有效舒緩所有肌膚不適

想當然爾

我這愛用者怎麼可以錯過

 

IMG_4714.jpg

IMG_4717.jpg

先來介紹夜間修護的概念是由雅詩蘭黛1982年首度提出的

在當時訴求『保濕』單一功效的保養時期

於同年推出人類歷史第一罐精華液『特潤超導修護露』

同時也是第一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

而在今年2019年7月20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推出超越大眾對於保養品奇地的全新成員【 特潤超導賦活精粹  】

 

現在周遭越來越多人肌膚有這敏感問題

我自己就有

透過皮膚科診所調查,全台有60%女性認定自己為敏感性肌膚

比如3C藍光侵害、頻繁出差旅行,及外在環境的空汙與紫外線等等

肌膚會出現因乾燥引起的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等等狀況

你的保養品趕得上這樣的變化嗎?

所以才誕生了只要1滴、一小時內就可以達到立即重啟肌膚最佳狀態的【 特潤超導賦活精粹  】

〈〈〈我是從來沒有聽過有人敢宣稱這樣子〉〉〉

 

IMG_4770.jpg

再來介紹一下這新成員的成分好了

皮膚科學等級專利成分:白藜蘆醇有效提供肌膚保護力,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同時擁有抗老功效;穩定性水楊酸加速新陳代謝,增加肌膚修護

獨家肌膚淨化科技:有效加入肌膚“自我”修護與協調,加速與調整肌膚自我修護功效,加強肌膚天然屏障

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獨家科技萃取出15倍小棕瓶玻尿酸濃縮精華,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1小時”極速舒緩肌膚各種不適

〈〈〈這講成這樣子不心動都難〉〉〉

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穩定且強力的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可以提供更穩定且長效抗老化功效,煥發肌膚透亮光澤

 

IMG_6733.PNG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粹】使用方式

白天用『特潤超導修護露』

晚上就先用『特潤超導修護露』開啟誘姦保養修護機制,再用【 特潤超導賦活精粹  】急救所有肌膚問題,長時間使用下去可以穩定膚況

 

 

順便分享他【 特潤超導系列  】家族產品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

特潤超導卸妝精萃膏

特潤超導修護露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特潤眼部超級精華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精萃

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60顆

特潤超導雙層修護面膜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IMG_4701.jpg

 

之後使用過後會補上心得喔〈〈〈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賦活精粹〉〉〉〉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有感

不過小棕瓶我倒是可以先分享一下

之前有購入的經驗

當初用的當下就驚呼真的是太好用了吧

記得上一次覺得皮膚變好變細緻

自己內心驚呼的時候

繼使用了蘭蔻小黑瓶

而用到小棕瓶後

覺得肌膚保濕能力更提升

真的很穩定肌膚

我臉真的超容易因為摩擦而泛紅

所以當我塗抹在我臉上時,我就知道我會愛上

使用過後,臉變得很有彈性,而且保濕力極佳,主要我覺得他修護能力極好

如果肌膚呈現敏感狀態,舉凡:泛紅、搔癢、脫皮等等

真的不誇張給他一晚

隔天臉好摸〈細緻〉到不行

臉就像剝了蛋殼的蛋一樣

光滑 細緻 沒有顆粒

這就是我愛上他的原因

而且他就算我是混油肌使用下來也沒有負擔

但是怕太滋潤的人可以單純選擇晚上使用

保養產品使用沒有對錯

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之道

也許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有興趣的去櫃上試試質地,看看習不習慣,對自己肌膚會不會太滋潤有負擔

或是跟櫃姐要試用包使用看看囉~

我想你會跟我一樣驚呼連連的

重新愛上自己的肌膚

進而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愛保養的蠟黃臉

 

現在又多了新成員

一定要試試看

就等我使用後分享她的實際心得囉~~

附上連結參考: https://www.esteelauder.com.tw/

品牌: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arrow
arrow

    MINA X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