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69  

冬天終於來臨了~
所以照顧好臉蛋兒就十分重要啦~
因為秋冬真的很容易因為太冷,肌膚變得敏感又乾裂,這時候要怎麼穩定膚質呢?
除了基礎保養外(((記得保養品也要換季唷))),就需要救急版跟加強版~
今天米娜就來說說加強版

什麼是加強版?
就是當你已經將保養品換季了,怎麼還是覺得肌膚吃不進去保養品或是一下就吸收光光卻還是覺得皮膚癢癢乾乾的~
這時候就是肌膚警訊啦
告訴主人你已經保養品的滋潤度不夠囉
需要使用強效型或是加強型的保養
這時候想到的就是⋯敷面膜
答對了嗎?

面膜基本上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敷⋯
只要你想到就可以常常敷
(((注意一下⚠️成分的部分有些是一週使用兩三次或是一週一次唷)))
像米娜以前本來都懶得敷面膜仗著自己油性混合肌想說臉又不乾,幹嘛要敷臉呀~明明保養品就很夠力了不是嗎?
結果去年因為拍戲的關係整個冬天都在外景
才發現冬天的太陽跟風破壞威力超級大
不但因為常吹風臉變得不吃妝、很乾外,竟然開始長出小細紋,發現造型師開始幫我遮眼周小細紋,最可怕的還不只這個~
連我去做臉美容師都很客氣的問我:你有長斑嗎?
我說:應該沒有吧?我又不白!不然你幫我看看~
結果她拿了小鏡子,一看不得了了!!!


媽媽咪⋯我 真 的 長 斑 了

原來冬天的太陽是真的很毒辣><''
此刻我才驚覺年經不小得服老,新陳代謝真的不比18歲,不再天生麗質,需要靠得是後天努力了
其實我真正怕的不只是長出小斑點,更令我吃驚害怕的是風,原來風是會加速臉部肌膚老化,越吹越乾,不要以為台灣很潮濕,風的破壞威力依舊很強大

所以因為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想到造型師說的乖乖天天敷臉吧
絕對會改善的
所以開始只要天天有戲拍我必定天天敷面膜

好啦碎碎念那麼多
來看看我都是用哪些面膜吧

(((面膜百百種,卻情有獨鍾這幾款⋯當然還是會空出臉蛋試試新鮮貨⋯沒有再嫌面膜少的啦

剛剛前面說了因為工作關係真的曬出小黑斑
所以我嘗試了ucare 的美白款面膜
娜姐我通常是禁用美白產品的
因為我是敏感肌加上酒糟膚質加上臉皮薄(笑)
但是聽姊妹介紹所以試用過後太喜歡了
立馬囤貨去
(((所以這次會準備愛用款面膜隨機送出兩位幸運兒唷!!!每人都有各3片唷!!!)))

一片原價300$$摳摳!!市價快1000$$囉!!!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白泡泡~

馬上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私藏面膜囉~(((下面都是平常喜歡用的面膜~當然還有很多韓系品牌有機會再分享囉

這次先來分享的是上排中間紫色那款

IMG_0412.JPG

 

 

先來介紹官網上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面膜功效:

魔法1.淨白柔亮的珍貴成分
富含維他命C、金縷梅、甘草萃取等多重淨白成分。
魔法2.創新細薄材質的服貼密合
擁有棉材質,質感綿密彈性強,還可邊敷邊做事,不怕面膜掉落。
魔法3.快速滲透長效緩釋的微囊包附技術
促進活性成分逐漸慢慢釋放,延長作用時間,有效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理想效益。
魔法4.讓膚質由內到外豐潤回來,展現完美無瑕。

 酯化維他命C、玻尿酸、金縷梅萃取、小黃瓜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面膜網頁連結順便貼給你們瞧瞧囉   -->>    http://www.u-care.com.tw/shop/modules/shop/goods.php?cid=297&id=453

12月竟然有年終感恩大回饋網址也幫你們附上連結:http://www.u-care.com.tw/shop/modules/shop/goods.php?cid=507&id=523      

(((原價3000$$$$$大洋   現在63哲只要1100$$$)))

為什麼會喜歡這款面膜一開始就是因為好姊妹介紹再來就是獲得FG特優大賞

基本上只要是FG特優米娜都會躍躍欲試~因為代表一定 超  好  用

現在打開來敷看看囉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攤開(絕對不要將面膜紙與白色膠膜分開),將面膜紙朝內,白色膠膜朝外,服貼至臉上再將白色膠膜撕下,即可平整敷好面膜

IMG_0416.JPG

 

 

 

真的超級敷貼~~很難得有一款面膜幾乎不用摺小完完全全貼合臉部

照片可以看到就算敷著去上網做家事甚至在男友家都不嚇到他

現在面膜都做得越來越薄了~(((這點十分加分呢

IMG_0417.JPG

 

 

左右臉的密合度~不仔細看是不是以為我沒敷面膜

IMG_0418.JPG

IMG_0419.JPG

 

 

正面連眼周的計算的相當仔細~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款嘛

小叮嚀:敷面膜盡量不要有太多表情~小心面膜會跑位唷!

IMG_0420.JPG

IMG_0421.JPG

 

雖然一般面膜都說要避開眼唇~但是這款訴求美白~又不刺激

我是試過才敢敷嘴唇唷~(((怕敏感的女孩,鼻要學我唷^^"

IMG_0422.JPG

 

這款面膜可以敷20~30分鐘~我大概是敷20分鐘左右唷!!

敷完後可以看見如果想要再加強可以把面膜裡的精華液再一次塗抹按摩讓皮膚吸收進去

IMG_0423.JPG 

 

可以看見剩餘的精華液的份量還那麼多滿滿整個手心耶!!!!(((真的大媽心態上身~超級划算

由於精華液量夠多延展性又夠

所以可以搭配手技 按摩臉頰脖子淋巴處

可以力馬讓臉小一SIZE呢

 IMG_0425.JPG

 

 

撕下面膜後左右臉變得好水潤唷!!

 

IMG_0426.JPG

IMG_0427.JPG

IMG_0428.JPG

 

 

小撇步:剩餘面膜如果還夠的話,不要忘記可以再拿來敷脖子唷~~媽媽說脖子也要白拋拋才可以當貴婦唷!!!^^"

            脖子也是我們的另一張臉唷!!

IMG_0438.JPG  

 

 

抽獎辦法: 按「讚」+ 「留言順序」

抽獎日期:12/7

抽獎禮物:抽兩位寶貝獲得近千元價值面膜*3

 CIMG2168  

➡️喜歡我的文章給我鼓勵一下,幫我 按「讚」+ 「推推」唷❤️❤️❤️

 粉絲專頁搜尋🔍:Mina-米娜寶  https://m.facebook.com/lovemina526 

 Instagram :minana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X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